車載影像遠距管理解決方案

針對不同場域提供多種物聯網技術和雲端解決方案,以滿足影像傳送及遠距管理的需求。用於車輛的影像監控,可針對即時影像監看、AI 影像辨識、重要事件記錄和訊息推播等功能提供車隊管理業者更有效率的車隊運營,此方案可應用於物流運輸業、車輛租賃服務、計程車隊、城市公共交通運輸等領域。

雲端影像管理系統 (Cloud VMS)

Cloud VMS 是一個基於雲端所開發的管理平台,協助車隊管理者無需另外安裝任何應用程式或軟體即可輕鬆上網查看旗下車隊的即時狀態,可有效掌握駕駛員與車輛的行車狀況及相關記錄。

雲端影像監控服務 (Cloud Recording)

雲端影像監控服務包括雲端影像錄影和雲端存儲。當異常發生時,重要事件將被自動記錄並保存在雲端,以供調查和取證之用。

TUTK Account and Device Management

帳戶與設備管理 (AM/DM)

車隊管理需要高度掌握每輛車與駕駛員的狀態,透過 AM/DM 功能可大量管理車輛上的影像紀錄器與不同帳戶,並透過分析圖表了解車隊運營效能。

IoT 設備管理平台 (DMP)

DMP可為監控物聯網設備和數據分析提供卓越的用戶體驗。特別適合輔助車隊管理階層分析相關營運數據。

TUTK P2P IoT Connection

Kalay 推送通知服務

KPNS 協助應用程式開發者向不同作業系統的行動裝置發送通知。當重要事件發生時發送推播通知給車隊管理者,無時差掌握行車畫面、車輛位置與即時狀況,並可透過AI影像辨識,自動偵測駕駛人狀態、道路路況與車輛周遭異常事件,並自動將重要事件的影像留存於雲端。

Bit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