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樓宇解決方案

智慧樓宇解決方案採用TUTK之核心聯網技術和雲端服務平台,協助地產開發商、社區物業管理及建案系統整合商為住用戶打造安全、科技、舒適的物聯網環境。

Hausetopia

Hausetopia App 是一個多功能的應用程式,能協助地產商等智慧樓宇開發業者提供住用戶全方位的物聯網服務,例如社區安全影像監控、防盜及門禁管理、停車場監控管理等。

雲端影像監控服務 (Cloud Recording)

雲端影像監控服務包括雲端影像即時監控和雲端存儲,用於智慧樓宇能應用影像監控解決方案來增強建築物或社區的安全性,同時也可結合”雲端影像監控系統(Cloud VMS)”達到更廣泛的跨區及多點之中央監控管理。

Kalay 訊息推播服務 (KPNS)

KPNS 讓應用程式開發者能夠向不同作業系統的行動裝置發送訊息,特別適合用於智慧樓宇所使用的設備及應用。物業管理公司可以在現有的智慧建築應用程式上採用 KPNS,做為社區管理工具向住戶發送公告訊息、社區安全資訊傳達。

IoT 設備管理平台 (DMP)

IoT 設備管理平台(DMP)可提供完整的物聯網設備和數據分析工具,適用於智慧樓宇的監控及管理,並可依照管理需求定義數據分析項目,並以可視化圖表作為改善服務流程及改良優化產品之依據。

Bit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