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ay 訊息推播服務

使應用程式開發者能夠向不同作業系統的設備發送推播訊息

產品介紹

TUTK Kalay 訊息推播服務

簡單、靈活、安全的訊息推播服務

Kalay 訊息推播服務 (KPNS) 使應用程式開發者能夠向不同作業系統的行動裝置發送訊息。KPNS 整合多廠牌的推播通知服務協議,包括 Apple (APNS)、Firebase (FCM)、百度、極光推送 (JPush)、移動推送 (TPNS) 及微信用戶的設備發送通知。

產品優勢

TUTK VSaaS PaaS 雲端影像監控方案

簡化整合流程

導入 KPNS API 簡易、快速,完成標準化的整合步驟,即可開始向 Android 和 iOS 行動裝置發送推播訊息

TUTK VSaaS PaaS 雲端影像監控方案

廣泛兼容性

兼容眾多主流廠牌的推播服務協議,包括 APNS、FCM、百度推送、JPush、TPNS、微信等

TUTK VSaaS PaaS 設備與用戶資料管理平台

支援多樣內容

支援各種訊息格式,包括文字、快照、聲音、影片等等

TUTK VSaaS PaaS 賦予AI加值功能

多重語言

KPNS支援多國語言

TUTK VSaaS PaaS 靈活客製化專案

廣告推播

運營者可對用戶直接推送最新產品消息、特別活動通知、節日折扣快訊、伺服器維護提醒等多種重要通知

TUTK VSaaS PaaS 安全可靠

安全保護

支援 SSL 加密、OAuth 2.0 和其他安全措施,以保護用戶的個資免於被駭客攻擊和竊取

適用產品

智慧門鈴

KPNS 特別適合應用於可監看影像的智慧門鈴,訪客按鈴後可將聲音、文字或影像訊息直接發送到用戶的行動裝置,不受作業系統限制。

智慧家庭應用程式

智慧家庭設備製造商可採用 KPNS 應用在其產品上,導入訊息推播功能能大大增加產品附加價值。

應用程式內廣告

電信商和品牌商可對用戶提供最新消息推播,透過 KPNS 推送廣告,無論是品牌新訊、新產品上市、折扣活動、伺服器維護公告,都可透過 KPNS 傳送。

Bit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