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永續

對環境永續的承諾

致力於提升能源使用效率及使用對環境負荷衝擊低的再生物料,使地球資源能永續利用,同時考慮營運對生態效益之影響,積極促進及宣導永續消費之概念,並依下列原則從事研發、採購、生產、作業及服務等營運活動,以降低公司營運對自然環境及人類之衝擊:

一、減少產品與服務之資源及能源消耗。
二、減少汙染物、有毒物及廢棄物之排放,並應妥善處理廢棄物。
三、增進原材料之可回收性與再利用。
四、使可再生資源達到最大限度之永續使用。
五、提升產品品質穩定性。
六、增加產品與服務之效能。

節能減碳

節能減碳措施

  • 辦公室照明全面改採LED節能燈管

  • 頒布[節能減碳管理辦法]

對全體同仁進行宣導,從電腦/事務機使用、辦公離峰時段減少照明、空調定溫配合風扇,到清潔用品節約使用等作法,從小地方落實節約能源、減少溫室氣體排放。

  • 落實垃圾分類與資源回收

垃圾分類的主要目的是提高可回收資源的再利用率,並降低垃圾處理成本,有助減少碳排放。每一位同仁舉手之勞的動作,就可以減少地球地球資源的消耗,朝向「全分類.零廢棄」的目標繼續邁進。

環境保護

敬海淨灘活動

由員工福委會發起,帶領同仁及眷屬至基隆海科館附近沙灘撿拾垃圾廢棄物,雖然海洋那樣寬廣,我們的淨灘範圍有限,但還是希望能以我們有限的能力,還給海灘這一小片淨土,更重要的是以身體力行教育小朋友該如何保護自然環境,也學習做好廢棄物分類對保護海洋生態的意義。

Bit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