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者的話

物聯智慧自2017年10月即發布” 企業社會責任守則”,隨著永續發展議題的範疇越來越深廣,我們於2023年進一步發布”永續發展實務守則”,除了以落實”公司治理”為營運的根本之外,也透過各項制度與活動的推動,讓全體同仁一起落實”環境永續”,並鼓勵”社會參與”,從經營管理階層到全體同仁都能夠全方位確保所有利害關係人權益與福祉。

2023年對地球公民而言是必須深切關注的一年,根據世界經濟論壇(WEF)於20231月發布的《2023年全球風險報告》,就提出各種天災及人禍所帶來的巨大風險,我們現今面對的是全球通貨膨脹及政經環境的動盪不安,更不容忽視的是地球暖化所造成的極端氣候災害已經越來愈頻繁的事實,各種氣候指標在今年寫下多個歷史紀錄,這是一記無法忽視的警鐘,全球風險樣貌趨於複雜,多重危機的湧現將成為世界新常態,這使得我們對淨零減碳與永續經營的關注度勢必要更強化。

物聯智慧董事長 郭啟銘

物聯智慧是提供資訊服務的公司,企業為維持營運效能及提供客戶優質的服務,加大力度進行數位轉型,針對資訊安全、營運持續性與災難備援等進行投資,同時也針對市場對於雲端服務的多樣需求持續進行研發。提供一站式雲端服務是物聯智慧對客戶與整體產業的承諾,我們持續開發多樣雲端服務及應用,讓客戶與我們一起在雲端成長壯大,也期許物聯智慧成為客戶與台灣物聯網產業在數位轉型與技術支援上的最佳夥伴。

物聯智慧將以實現聯合國17項《永續發展目標(SDGs) 》為指導方針,秉持「有效、責任、互信」的精神及原則,承諾提供客戶世界級的雲端服務。對員工、股東、客戶、社會、政府等利害關係人的責任與承諾則是企業經營的最大動力,我們專注發展核心之雲端服務技術,透過我們的核心技術,持續落實自身永續發展面向,也協助客戶達成數位轉型與淨零減碳的永續目標,同時密切監控與落實風險管理,強化核心競爭力,朝向永續經營與穩健成長之方向邁進,以不負股東及社會大眾對物聯智慧的期待。

Bit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