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家庭解決方案

智慧家庭解決方案讓終端用戶透過TUTK的連線技術和雲端平台功能靈活的操控家中各式智慧型設備。以單一Hausetopia App即可輕鬆管理各種智能家居產品,且不受廠牌及通訊協議的限制;對客戶而言,還可透過IoT設備管理平台(DMP)來監控、管理設備狀態和取得數據分析,用以優化服務及改良開發下世代產品。

Hausetopia

Hausetopia App 是一個多功能的應用程式,可為終端使用者提供安全互聯的智慧家庭環境,並讓家庭成員可在同一帳戶下互聯使用。對於欲提供智慧家庭解決方案的企業,Hausetopia 是最佳選擇。

TUTK P2P IoT Connection

P2P / IoT 連線

我們提供P2P / IoT兩種連線技術可用於完整的裝置聯網建設,讓終端使用者以最簡單、快速和安全的方式享受科技化的生活環境。其中最大的優點是透過P2P連線技術,可確保在發送或儲存的資料隱私安全問題,也大大節省建置雲端伺服器與頻寬的使用成本。P2P/IoT連線技術適合客戶應用於開發任何物聯網產品,包括影像監控產品或各種感測裝置,能進一步豐富智慧家庭場域應用。

雲端影像監控服務 (Cloud Recording)

雲端影像監控服務包括雲端影像即時監控和雲端存儲,客戶能夠提供不僅限於智慧家庭的影像監控服務,各種場域都可採用雲端影像監控服務

Kalay 訊息推播服務 (KPNS)

KPNS 讓應用程式開發者能夠向不同作業系統的行動裝置發送訊息,特別適合用於智慧家庭所使用的設備及應用。KPNS 已整合多廠牌的推播服務協議,包括 Apple (APNS)、Firebase (FCM)、百度、極光推送(JPush)、移動推送(TPNS)及微信用戶的設備發送通知 。

IoT 設備管理平台 (DMP)

DMP 提供完整的物聯網設備管理和數據分析,針對家庭場域中的聯網設備進行狀態監測,並可依照管理需求定義數據分析項目,並以可視化圖表作為改善服務流程及改良優化產品之依據。

Bit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