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訊及公告

有關媒體報導本公司SDK含安全漏洞之說明

近期國內外媒體報導本公司Kalay平台含有安全漏洞一事,以新聞喚醒大眾對資安的重視,相關報導所揭露之漏洞僅存在於2018年以前之舊版SDK(為SDK 3.1.5與其之前版本),我們持續主動協助客戶確保其採用本公司技術之現有產品皆安全無虞,並不定期於官網公告更新SDK版本與安全性示警資訊。
(參考連結: https://www.throughtek.com.tw/latest-news-notices/)

本公司現行最新版SDK已升級至4.0版,並採用最新物聯網技術,在資料保護方面採用更完整的進階保護機制,包含AES256、UDID (Public UDID及Private UDID)、Authkey、Pre share key、TLS、SecretID、OAuth2.0、DTLS等資料加密及保護技術。

作為物聯網軟體及雲端解決方案提供者,不斷升級服務安全性是我們必然的責任,從直接客戶、至終端使用者的資訊安全都是我們關注的重點。本公司技術團隊將持續強化軟體技術及資料保護技術,必會為客戶及使用者把關,以維護其資訊安全與權益。

Bitnami